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aturday, September 13, 2008

寿星办寿之日

两位寿星举办派对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,
本人与两位英才是最准时的君子,

蓝蓝的大海,
微微的海风,
高高的大树,
白白的海滩,
安静的环境,

这是我第一时间感受到的,
好享受这种感受,

舒解压力,
放松心情,
谈情说爱,

这儿正是最好的选择之一,
在短短二十分钟内人数也慢慢镇长,
那时我才了解原来带食物与餐具的人没超过五个人,
就在我没吃早点与灌了半瓶汽水还顾着玩的情况下,
胃痛了~

非常不好受,
心情突然怒,

我就选了一个凉快的环境休息,
我在休息的过程中慢慢观察四处的人们,
从我的观察中我发现了,

有的哭,
有的疯疯癫癫,
有的烤鸡翅烤到很不开心,
有的突然冒出来,

有的人也在茫茫大海中迷失了他的浪漫手机,
当日就在我不舒服的状态中,
我化解了不开心往事,
却惹来一些小误会,
一切都不是我所想的那么顺利,
快乐的气氛全被遮盖了,

不过,
在我的胃痛慢慢消失中,
我的心情也慢慢平复了,
并发现了她被冷落在某个角落,
每个人都忙着自己的事,
她却闷闷一旁,
我也情不自禁的与她谈起了劲,
能和她交谈真的好开心,
和她又有多一步的了解,
和她也有说有笑,
虽然与她聊天会被她的迟钝炸到,
不过听着她那可爱的声音,
也让我对自己说这就是她的特点,
可惜她回的早,
看着她的背影慢慢消失中,
心情有点依依不舍,
不过任务总算完成。

如果叫我给这个派对评语的话,
我会评 请人要请对人 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