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Wednesday, August 13, 2008

~等死~

很高兴,考试来到了尾声。
明天庆祝庆祝,当然也有放假一星期,
老天保佑我吧,放假后希望老师不要调我班啦,
因为年中考试中,主科拿 0 分,
今天也 OLIN 了,拿到卷纸时脑子里一片空白,
虽然两题而已,但花上一小时都没办法完成,
作弊当然忘不了我的好兄弟小强啦,
考试前说好帮我,考试中跑去帮别人,
当然也有教我做啦,做了又说错了,
我把卷纸察干净了,他又说没错,
总之到最后,都是做了小部分 ( 小部分=0 ),
我个人觉得,我所交上去的都是0吧,
哎,不面临调班都才怪了,
没办法,自食其果吧,
没有听课的我也许根本不属于这适者生存的环境中,
但也不想离开这个自己人的窝,
哎,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