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unday, August 31, 2008

无话可说

我今天才看清楚
原来有些读圣经,信主的人
只是表面功夫而已
你每个星期去教堂是打发时间吗?
我突然发觉你好可悲
在外面多么假仁慈,你的内心世界真的好丑陋
你骂人的技术和诅咒人的技巧就是你在教会学的?
我能理解,哎
可悲
你可以认为你是对的,很好
你赢了!!开心吗?
我也不想再和你理论
你要怎么在背后诅咒人你喜欢吧
当日在场的人都看到什么事发生
我可没空随便胡说八道
我不用多说
真凭实据就在于当日有产于游戏的人的眼睛
算啦,我也不用解释太多
因为我没那么多闷功夫来理会你
反正,你对就是落 ^^

0 comments: